吉隆坡君悦酒店 - 酒店

吉隆坡君悦酒店
吉隆坡君悦酒店
★★★★
12, Jalan Pinang, 50450 吉隆坡, 马来西亚
酒店简介
五星级的Grand Hyatt Kuala Lumpur豪华酒店毗邻吉隆坡会议中心(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/KLCC),提供室外游泳池,客人可以在3间内部餐厅用餐,或在俯瞰着双子塔(Petronas Twin Towers)的酒吧享用饮品。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。 酒店的客房配有享有公园和城市美景的落地窗、咖啡机、42英寸的平板电视以及带浴缸和24小时热水淋浴的独立浴室。 酒店距离Pavilion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有400米,距离双子塔有500米,距离马来西亚爱乐乐团(Malay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)有10分钟车程,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(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)68.6公里。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。

WIFI, 单床, 双早

这间空调特大号床间享有市中心的景致,配有42英寸LED电视和个人无线接入点。独立浴室配有环绕花洒淋浴和浴缸的液晶玻璃立方体(可根据隐私进行调整)。此客房还提供配有高速网络连接的工作站

CNY 820.00

已售罄


WIFI, 双床, 早餐可选

这间空调双床间享有市中心的景致,配有42英寸LED电视和个人无线接入点。独立浴室配有环绕花洒淋浴和浴缸的液晶玻璃立方体(可根据隐私进行调整)。此客房还提供配有高速网络连接的工作站。

CNY 954.00

预订

33 rooms left


WIFI, 单床, 双早

这间空调特大号床间可通过落地窗俯瞰双子塔的美景,配有42英寸平板液晶电视、办公桌、迷你吧和MP3播放器。独立浴室提供花洒淋浴和浴缸。

CNY 1230.00

预订

47 rooms left


WIFI, 单床, 双早

这间空调套房俯瞰着城市美景,配有带2台42英寸平板LED电视的客厅、咖啡机和办公区。独立浴室配有吹风机

CNY 2214.00

预订

50 rooms left

注册参会 提交稿件